今天早上稍微起晚,就乾脆翹一節課
穿了超短裙,換了絲襪,換了長靴
綁了外套就騎車上學去
結果被關在教室外Orz

今天的服裝引起小騷動,
恐怖的是盧老師為什麼看著我笑啊(汗)
師:班帶你今天是...美少女戰士嗎?
我:並不是(一秒)
眾:(笑倒)
這是老師您繼邪惡的皮卡丘(指摩可拿)後的另ㄧ個笑話

中午在護航下去了宿舍,不免又被騷擾一頓XD
下午國文課又被騷擾一下XDDD
老師也是盯著我笑啊(爆汗)
數位媒體製作課時SHOP一直跟我做對= =
今天大樹不在,找不到人PK三國,回家吧

去頂好買了ㄧ些食材
回小家收拾收拾東西
到星宇家的時候也晚了
星宇看我還要煮飯,就帶我出門去吃
結果來到我一直很想來的"貓屋咖啡廳"
整間店的感覺很可愛,書也都跟貓咪有關
食物的單價頗高,但是因為是純手工,味道也不差
整體感覺算很好,滿喜歡的

回家後待在廚房整理,順便煮了雞心燉蘿蔔
當個居家的小女人或許也滿適合我的?
本日附上期中成績單Orz

另外這是今天上課做的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