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重視你,在乎你,看你受委屈,我難過,我生氣
從以前就想照顧你,疼愛你,我希望你比誰都幸福
你說過你最討厭我,以前是,現在是否也是,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自虐
短短一個星期被兩次背刺
很痛,很難過,尤其是今天發現的這次
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該對誰說,該對誰沉默
我生氣,因為我知道了,從我說出口的隔天我就知道了
會有什麼後遺症,我沒有多想,因為我相信你
然而這就是我天真的報應

我是為了什麼而這樣愛你
已經不懂了,在那個時候聽到你討厭我,讓我開始不相信人
我不應該這樣,我該相信自己,然後對所有人保持戒心
就算再親密一樣有被背叛的一天,只是這把刀子是從正面來或背面
是我忘了,是我太沉浸在幸福中忘記保護自己

不會再管了,以後,不會再關心任何人了
除了有得利用的人以外,其他的人都是可以放棄的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女王,沒有必要對下僕給予任何同情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