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不過,我很難過
也或許有些生氣吧?

小楠是個滿少見的好孩子,體貼,早熟,但相當不安
上次發生的事情雖然我是後期才知道,不過在跟他接觸之後絕得相當心疼
不是對方錯了,也不是小楠錯了
憧憬本來就是無法控制的事情,因為欣賞,因為喜歡
小楠知道,所以他想把對方當姊姊般喜歡
那麼,這ㄧ切風波又是爲了什麼?
我不知道公會的大家私下怎麼說的,
小楠難過的說"果子說我的ID惹大了事情"
我不解,小楠的ID我一直看在眼裡
"看到她跟他在一起...心理就有股莫名的討厭........"

他說他想聽聽女孩子的意見,所以找了我
我也有過這樣的心情,所以我了解,小楠真正痛的地方在哪裡
隨口的"忘了吧" "別想太多"都是多餘的,
想要真正安慰人,就必須用同理心對待,我一直是這樣告訴自己
小楠很高興遇見我,和我說話,我也很開心
似乎看到過去的自己,我想幫他,想讓他再次開朗
就像星宇曾經對我做的ㄧ切
"我現在帶你,可是我希望未來你也可以帶人"
不同的處境,一樣的心情

今天上線,去了劍士村,沒有人理我
第一次,這是我加入龍城後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雖然不是說每次我出現都要有人跟我打招呼
但這樣的落差不免令人感到挫折
錯了嗎?我不該管嗎?
我不應該努力讓小楠開心嗎?
我應該跟其他人一樣責備小楠,或者無視他嗎?
很抱歉,做不到
如果因此我被公會拋棄,那麼,我離開
對我來說,我沒有辦法讓他這樣一個人在黑暗中找不到光芒
星宇拉過我的手,我也想拉起另ㄧ個迷惘的人
不管我做的是否正確,是否值得,是否讓大家反感
只要小楠能用自己的力量向前走,能願意真心微笑
能有一天不再害怕人的感情,能真正去相信人
那麼,我就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