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去關心他們兄弟兩了XD
其實我養了兩隻,不過因為之前小亞修出問題,所以沒有放上來
小迪路再不知不覺中突然變成橘色把我嚇了一跳呢XD
今天上課無聊想說去看看小亞修長的如何了
一開發現變成黑色的一隻啊@口@
結果引起狗跟TACO注意到,大驚!
聽說黑色是他們夢寐以求的?
所以我就把寵物視窗改成小亞修的了~還順便放上放大頁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我自己是還滿少看到黑的@@
午餐是昨天炒的鐵板麵,順便看了ㄧ本為H而H的H漫
體育課繼續揮灑青春汗水~(閃閃動人?)
準備回去的時候老師突然走過來...
師:班代啊
我:(怎嚜每個老師都叫我班代)有?
師:聽說你是你們班羽球打最好的?
我:沒這回是你聽誰說的?(一秒)
師:他們啊(指我同學)
我:沒啦,班上應該有人比厲害
師:喔...那我找三年級學姐跟你打打看好嗎?你在找一個搭檔吧
我:@@學姊很強吧?
師:不會啦~他們只不過是我以前羽球班的學生啊
我:.......................
所以說根ㄧ個從來沒見過面的同學搭檔之下,比數11比15
(就某種程度而言不算太糟糕啦)

下午去唱歌唱爆了,不過那不是重點
評審老師指著我笑是怎樣!?
我知道我最近胖了一點可是你們這樣會不會太超過= =
喵的我要減肥

打工時間大樹帶了他的摩可拿來

超可愛的黑色饅頭啊Q___Q
超想把它A回家的說
大樹被我取了新稱號~四月ㄧ日同學!

晚上去美華泰買襪子,蕾絲網狀絲襪,摸起來質感超讚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