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件最想做的事:

1.成為遊戲系女王
2.成績維持在班上前三名(噓)
3.每個星期都可以做點心
4.出國去吃遍各地料理
5.買光所有想看的漫畫
6.弄到想穿跟設計的衣服
7.所有作業都能迎刃而解
8.畫出自己都驚豔不已的圖
9.建立後宮
10.結婚(炸)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NS.事實證明理想跟現實不一樣,所以作罷
  (不然呢?我的理想對象是長髮飄逸身材纖細臉蛋俊俏功課好體育佳打架强平時冷酷實則溫柔有錢有閒對愛專一.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我不會游泳...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NS.分手快樂(會哭)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NS.夢想實現機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NS.因為愛

●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自大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NS.真心的笑容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NS.我的國度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NS.沒映像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沒映像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為什麼都是我沒映像的事情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NS.星宇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錢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ANS.沒映像(逃避)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ANS.剛好破萬左右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NS.(微笑)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ANS.不要瞧不起同性戀(怒)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

ANS.沒研究過

●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NS.睡覺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NS.34C.25腰(噓),屁股不知道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ANS.待在身邊就好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NS.如果已經要死了那就喝吧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一定要問這麼傷感情的事情嘛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ANS.我自己= =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NS.我沒映像鳳梨酥的味道(我討厭吃那種東西)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ANS.超喜歡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ANS.要怎麼回答才會讓一頭牛想打我?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ANS.對於兩焦點的距離總合相等的所有點所構成的圖形(應該是這樣吧)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我男人問的)

ANS.尿尿

●愛吃湘:我想不到好題目ㄝ~那...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NS.女兒們

●阿誠:為什麼我她西瓜的只有171.5?

ANS.啥鬼

●阿ㄉ一:奇怪我的另一伴勒??

ANS.你是好人(遞卡)

●ㄐㄧㄝˊ ㄋㄧˊ:妳最喜歡的人??

ANS.再女兒身邊^^

●我呆?問你:你現在幸不幸福?

ANS.一半一半

●王阿翔: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ANS.主機

●林西瓜:知道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ANS.花輪

●蟑螂:知道美環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ANS.你

●扁:堅定的小天天是不是送我狗食?

ANS.這要問你吧?賤狗?

●逸:覺得這個好玩嗎??

ANS.還可以

●哆啦A夢:你最想怎樣對討厭的人?!

ANS.從系半窗戶丟出去

●小馬:有沒有認識你把他當朋友 但他不把你當朋友還出賣你的人?

ANS.有

●育瑋:一開始就刻意放棄的夢想,人該怎麼奢望御風飛行?

ANS.你都沒有夢想幹麻還夢想御風飛行?

●小羊:哪一種廠牌或是口味的奶茶值得推薦?優點在哪?

ANS.我只喝麥香奶(家裡買的)

●LILI問:最近一次的深刻體會是?什麼事讓你領悟到的?

ANS.作壞人永遠活的比較快樂~

●Toutzn問:如果讓你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點名啊...點不出來
就到這邊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