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學長...請問你有女朋友了嗎
學長:沒有啊
學妹:(大心)那...學長可以請你跟我交往嗎?
學長:抱歉...你是好人...可是

學長:可是學長已經有男朋友了!
===================================
在看跟小P借的去死去死團的書看到的
老實說看到這篇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汗)
書理面滿多東西還頗好笑的,本人推薦"報告老師我的A漫被幹走了"這篇XD

早上英文課還是要睡要睡的
這次英文創下新高~86分啊~~~~!!!!!
拿到考卷不住顫抖的雙手~媽媽啊我成功了(淚奔)

中午留在系辦等下午的說明會
幫大樹點財產
碰到西門學長,突然想到什麼的跑去問...
我:學長~昨天忘記問你了,泡芙有沒有幫我拿給朔夜學長?(害羞)
西:啊?那不是給我吃的嗎?
我:(大驚)你把兩個都吃掉了!?
西:恩,不錯吃啊
我:那有一個要給夜學啊(大叫)
西:拿到我手上的時候都被壓扁了,你好意思叫我拿給夜學喔?
我:騙人!我請學長轉交的時候明明是好的!
西:真的啊= =
我:嗚嗚嗚嗚嗚Q____Q
所以我決定跟西門學長要手機Orz

下午聽去英國留學的說明會,沒意外應該會去吧
問大樹要不要一起吃晚飯,居然被他反問"你在約我嗎?"(還用超欠打的表情)
吃過飯把娟姊送我的烤鍋搬回家,真是花了我好大的力氣
因為銀色疾風號不夠大,所以我只好把整個鍋子從紙箱中拆解出來
媽媽外面在下雨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