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事情...我決定把這些事情寫下來
對於我加入公會的心得,還有這場風暴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toutzn&article_id=3107139
這是我加入斷魂的第一天,我的心得
我記得我很興奮,很開心,就像那個漫畫中,女祭司看到有屬於自己公會的城ㄧ樣快樂
那是唯一PK無法給我的,侍組無法做到的事情

三月初,老無解散了斷魂,我加入了新的公會,龍城聖影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變成了龍城的石頭保母,每次打城大家都很需要我似的
那時,我常疑惑,公會六個神關,為何只有我在守石頭?到現在也是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煩,單一個工作兩個小時
但是守下城時,老實說我很驕傲,因為我完成了我的工作

有ㄧ天,我發現老無退出公會了,他說心情不好
我沒有過問,ㄧ樣很開心老無找我打怪

四月初的那ㄧ天,我跟秀人跑出去跟果子,仙境,阿昱吃火鍋
我開始慢慢真的體會到這個公會中,家長們的用心
那天我開導了公會裡的軒,要他珍惜妹妹
現在我只要去劍士村,大家總是會跟我打招呼
真的很高興,除了秀人跟星宇外,我終於認識了人,在RO上
常在線在的會員們對我很好,我好開心

今天晚上,我忘記要打城,會注意到是因為我看到外掛上出現"斷魂"的字樣
我上線,得知老無又創斷魂的事情
大家一直在逃避這個問題,也沒有什麼要去過問的意思
畢竟那是仙境跟老無之間的事情?
或許,那是我不懂得,守在石頭旁,楓跟冰兩位十字刺客陪我聊到這件事情
大家其實都很無奈,很難過的,是吧?
今天走到這個地步,或許可以說是,心痛。
別說我自己,其他人都是以前待在斷魂現在待在龍城的不是嗎?
那種心情,很難受。

星宇很擔心我,他知道了這些後,要我離開龍城好好休息一陣子
"回來吧,就說是我說的,我叫你回來的"他這麼說
我不想這麼做,因為我喜歡這個公會
今天人聽說不到10個,ㄧ定守不下ㄧ個城
不過,我今天卻也感覺公會的每個人都很拼命
我跟兩位十字刺客,死守了工會石一段時間
我在工會石旁努力了好久好久,大家也ㄧ直要把敵人轟出去
雖然沒有城,可是我沒有遺憾,因為大家都盡力了
互相幫助,互相掩護,真正奮力的去做一件事情

不離開,不想傷害愛這個工會的每個人

題外話:

人少有人少的守城方法,範圍不要拓展的那嚜大即可
把火力集中在工會石附近,利用進入工會石前的窄路地形
利用魔耗跟定位陷阱,即時傷害將人阻擋
配合大法幫助光耀守工會石跟兩個入口
神關兩名以上互唱光耀
我想這樣還是可以有效阻擋才對
當然理論比不上實際測試,本來想叫鶇玉,塔,大佐,守護,RUBER來試試看
結果沒這個機會
還有,結盟到不會被打的工會的話,還是先確信那個工會會來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