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大學生= =



這幾天不停的打惡靈古堡4,克服了害怕以後突然覺得這真是有趣的遊戲
不過玩起來還是很累
星宇破了一輪,出現無限子彈火箭筒跟ADA模式
果然還是玩家復仇版比較適合我

星期五是很糟糕的一天
早上6點多起床整理報告用的簡報,結果發現問題還有點多
所以就這樣一直改一直改,還打電話去學校請假一節課
到了學校以後馬上接到詐騙集團的來電,不爽
中午打電話去110居然沒人接
繼續趕簡報輸出,然後去佔位子,有網路的果然被佔光了
老師來了才知道今天不用報告= =
下午回家時把鑰匙弄斷了,去搭公車結果錢不夠,公車就跑了
等了公車做到桃園走路回星宇家,飄雨
回到家馬上找村民出氣= =
晚上去買烤箱,順便去吃牛排,碰到陽明的學妹!?

周六再床上躺了一天,生理痛
攻城打的超不爽,還碰到白目,氣氛悶到極點
再次碰到考叔,這次我大叫了,考叔馬上停止打我!?
感動的幫他補血(這是背叛的行為!?)

老實說我不認為龍城有洗城的實力,光守城就很不容易了
人手調度問題,火力問題,默契問題...
我知道很多事情需要大家配合,也是要有去嘗試才能體會
大概是我生理痛的受不了火氣大吧...
還是說其實是餓了?(到現在還沒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