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晚上,因為之前一句"我要吃海龍王",果子決定請我去吃火鍋
不過約好是不到10點的事情,等他們專車來接我是快12點的事情(爆汗)
在西門町吃火鍋,當天成員除了我跟秀人,還有果子,仙境會長跟阿昱
我跟阿育做對面吃咖哩鍋,老實說跟阿昱比較有話聊的說XD
雖然都是RORO外掛外掛啦Q__Q
吃完果子送我們回來是三點半的事情,因為很累就直接躺平了

星期六早上起床幫秀人做系刊,整理家
離開前把仙境送我們的薰衣草岩到一些在紙盤上擺在房間
到星宇家聞到酒味,才知道他擔心我擔心了一個晚上,難過
深切反省中...
晚上就沒有去攻城了,也沒有回家

星期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玩了惡靈古堡
好可怕啊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兩個人聊天聊到凌晨4點,我先累到睡著了
星宇生氣的理由我能明白,我以前也曾謂了一樣的理由對他生氣
所以,我知道是我不對

星期一早上飆到學校才知道停課,想唸書結果被主任抓去聽會議(倒)
中午開始睡死
晚上的大雨讓我很頭痛,去頂好買了食材跟輕便雨衣
到家時根本是溼答答的半隻(腰是分界線啊)
晚餐吃水餃,趁秀人去買水的時候整理自己
秀人說他考上交換學生,8月就要去日本了Q_____Q
9點多看外面沒雨,跑去找星宇,DOTA中
所以我跟秀人跑去沉船玩枯樹枝XD
這次有184隻枯枝,我拿了一半來玩,玩到差點爆走XDDDD
不過在第130幾支的時候突然出現我等待已久的怪---艾恩斯魔女啊啊啊啊啊啊!!!
馬上叫秀人不要打,分給他一些蠟燭,兩個人開始抓(還要抵抗使者的音投)
高等級的怪果然難抓,怎嚜案都是失敗Q___Q
突然碰的一聲,瑪瑙躺在地上,女王也不見了,訊息欄出現一行字
"艾恩斯魔女寵物蛋 取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到啦(爆走)

瑪瑙丟了3個孵蛋器跟百個不死心臟給我養女王,說一趴換一億也算值得
真是超感動,再三跟秀人道謝><
打完後我們跑去中央,兩個人都帶著SM假面,開著聊天室"SM女王俱樂部"XD
結果造成圍觀XDDDD
兩個女王站在一起好像姐妹,而且還一起唱歌,一起甩頭,看起來超帥氣
總之,怨念達成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