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真的說起來我還是很在意國文老師的那個詭異笑容
總覺得他對於我跟星宇的未來推測好像保留了什麼
雖然說我知道站在一個占卜或預言者的角度而言有他一定的考量
可是感覺很煩啊(掀桌)

不過不是要講這件事情啦
自從系學會會長候選人報名開始,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參選
就客觀條件考量,我很慶幸有不少人相當支持我,為此我感到榮幸
老實說,我本身並不排斥這個職位,應該說我也有相當程度的興趣
但是要考量的事情太多了

首先,目前系學會營運狀況實在事態糟糕了
跟學長沒有好溝通,學弟妹又不信任系學會
簡單的說這個坑洞大到我不敢想像要怎麼填補

第二,我是不是有這個能力帶領整個系學會?
會長是個相當崇高的職責(漫畫中的會長不都這樣?)
必須兼備的不光是果斷的判斷力,積極的參與度,積極進取的熱情
對我來說最困難的還是良好的社交手段啊~~~~~~~~~~~~~~~~~~~~(被壓倒)

第三,也是我最擔心我自己的,抗壓性
我是個小心眼,討厭失敗,獨裁,自以為是的傢伙(真是貼切的形容)
我不知道當我熱情再度被澆媳時我會怎麼樣?
我是不是真的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就算對方口氣有多賤
(其實我的嘴巴也超賤,只不過我喜歡搞的比較有名目罷了XD)

其他零零碎碎的就不要啦~什麼幹部的調度與配合度啊
還有搭檔也是問題

我要真的因為好玩接了會長,結果大概就會像現在這樣吧
當初因為利益因素跟好玩接了班代的職務,也很有心有愛有夢想
那天放學後自己留在教室裡面放聲大哭的事情我卻一直無法釋懷
我為阿貴感到可惜,肯定他的努力,但是結果卻不是我們想看到的,相信也不是他想要的
當我掛上"會長"這個名牌時,我有沒有辦法承受?還是像現在的我?
已經失去熱血,剩的是責任,我很高興自己還能做到讓大家滿意
"至少不要死在我自己的手上"
我一直是這麼想,不能是最好,那就努力不要變差
但是,系學會不像一個班級的單純,要面對的是5個班級,甚至以後是6個
很多決定不是單純的流程就能解決,更不可能做到"我只顧好我自己"這個要求

不過~其實呢~我是怕被罵啦XD
系學會這個燙手山芋丟到我手上我能不能解決是一點
被罵是絕對會有的狀況
尤其像我在系大會這麼囂張的傢伙大概現在想ㄍ一ㄠˇ我的系學會幹部不少吧(怕怕)

今天跟傻傻談了很多,系學會目前的大問題也知道
沒效率,不積極,不聽勸告,做事的是那幾個...
感覺上倒也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因為怎麼看都是人事問題啊(汗)
還剩一個星期,我會仔細考慮的
但是有一點我一定會抗爭到底.........

A班的傢伙!沒交系費你們不用想當會長!(開什麼玩笑啊,老娘才不會讓你們吃盡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