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哥好強啊...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初學者的說
星:那個根本是導彈飛彈= =真不要臉
我:少囉唆~老哥沒有槍啊
星:也是啦,這是拿來補足中遠距離攻擊的部份
我:就是說嘛
星:Dante有火箭筒,Vergil有導彈飛彈啊...
我:..........你這話怎麼聽起來.....
星:酸酸的喔?
我:我決定了!先把所有紅紅的東西拿去投資給導彈飛彈!
星:.....您真內行!把六千一百零八億都投資在軍購案上吧!
我說星宇你跟老哥有什麼仇啊?

昨晚開始攻略特別板,特地拿了記憶卡來讀檔案,直接用Vergil老哥
片頭動畫之前就看過...好萌好萌
(星:臉跟Dante還不是一樣= =)
老哥的武器我個人偏好用武士刀,不過用起來感覺沒有老哥打我的時候猛Q__Q
跳來跳去,跳來跳去.........
我:稟主公,這隻猴子叫Vergil.....Orz
話說之前惡搞Dante的通通應驗到老哥身上了(淚)
打小可的時候趴掉一次(老哥對不起Q______Q)
不過這次的場景,怪物都跟Dante的一樣這點我不訝意
我在意的是老哥完全沒有動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我:不要這樣啊Q口Q
星:到底是這片太打混還是之前的是未成品啊?Capcom什麼時候跟ENIX學壞了= =
我:給人家動畫啦!我期待這麼久了Q____Q
星:招式還是Dante的,這是出來騙錢的啊?
我:你怒什麼啊?反正又不是我買的
星:那你拿去跟老師說“老師你被騙了“
我:不要Q_____Q


一大早沒課,可是特地跑來系辦借遊戲實驗室玩
繼續攻略老哥中
今天打到妮凡了(大心)雖然又被幹掉了(哭)
研究了一些招式,學了流星腳,好帥啊(笑)
終於把刀子環繞在身邊的那招式出來了,下午的課就爬文就跟爬文(上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