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就是這種心情
自己做錯事的地方我知道,所以我沒有抱怨,畢竟老師醜話早就說過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隨便交個東西就算了?因為那不是我的個性
我會交的東西就代表我有用心
其實心情很糟糕,表現的不以為意是因為死要面子
不過我其實挺受傷的(苦笑)
就跟前面說的一樣,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錯,我沒有不成熟到不會反省

昨晚吃特製漢堡排,第一次自己煎漢堡
盛飯添菜,弄了滿滿一盤漢堡排特餐,吃完就躺了
再醒來是半夜的事,聽到兔子在整理東西的聲音而驚醒
聊了天以後兔子回家,我繼續睡覺到早上

英文課就這樣...
掃地時間把教官要找的人叫過去
之後跑去系辦打劍魂
心情沒有好起來的感覺/_\
這兩天飆車飆很兇,注意到的時候都是時速80以上了,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