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本大小姐這週末跑去打工了><
工作性質就是發試用品,必X去漬霸
跟傻,故,魚三人去快樂(?)的打工啦

因為時間算錯的關係,早上早早就坐車了
到捷運芝山站是8點的事情(我們約九點)
發呆很久終於看到人來是9點要半的事,故說時間延後了Orz
吃過早餐四個人坐小黃去新光三越天母店,司機的名字讓大家研究了一會
故:司機,請問你名字最後一個字怎嚜念啊?(彧)
司:你們猜猜看啊
傻:猜對就不用付錢了嗎?
司:..............那你們只能猜3次
故:那我猜是A(我忘記他猜什麼)
司:不對
故:用手機查查看就知道了啊!我猜是ㄏㄨㄛˋ吧
司:也不對
故:傻你用手機也要查注音啊!不然你查查看B(一樣忘記)
我:不可能是B啦!我倒覺得那個字好像念ㄩˋ
司:你滿有學問的喔!
我:.................荀彧的彧嗎?
司:恩
我:難怪我覺得那個字這麼熟悉啊!原來是小圈圈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們有付錢啦XD

負責我們的人是個長相清秀,身高不會太高,聲音好聽的大哥哥(拇指)
怎嚜說呢...........很合我的口味?(他是受啊XD)
拿了試用包後開始發發發發...其實工作就是這麼簡單
平常都拒絕人家,不過終於能體會這種心情了Q___Q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不能主動發給男生(他們都用期盼的眼神再看我...)
吃飯是輪流去吃的,休息時間半小時
下午還下雨Q____Q
最後提早休息,大哥哥幫我們把時間多寫了半小時^^
我一直問有沒有水可以喝?結果他就跑去買了茶請我們
故跟魚都說他煞到我了XD

回程坐小黃,司機是長頭髮的!!!
害我又小花開了好多朵XD
大家在好奇今天怎老遇到很合我口味的傢伙XDDDDD

晚上回家後星宇泡湯給我喝,幫我按摩腳
我說著今天的事情,交代要叫我起床攻城後,再起來是早上8點的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