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一些東西,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
不變的是我沒有動搖,我堅定的移動滑鼠
已經過去的事情,我選擇我想要的回味

早上的網際網路依樣無聊到炸掉,C++才是我的愛啊~
中午有人提議要去看羽球賽,我也跟去了,不過不是想去幫忙加油(默)
不過計劃失敗,早知道真的聽話上星期五去學校了Q___Q
羽球老師好嚴格喔(抖)不過不討厭。
打了ㄧ身汗,太久沒打球球桿變好差Q____Q
唯一跟以前ㄧ樣的是:什麼技巧都沒有,就是ㄧ身蠻力(但是不准叫我暴力女= =+)

晚上回家包水餃~跟絞肉跟高麗菜奮戰很久><
不過太久沒包,菜的水沒有徹底歷乾而出水,兩個人又努力想包很大顆,弄得最後好淒慘Q___Q
最後皮包完了以後還有剩料,我們就用混沌皮包混沌
但是混沌皮冰過ㄧ個星期,變的很脆弱,整盤稿的糊糊的,要煮的時候根本是整片丟進去的,
煮出來水稠到不行,肉根皮分家,加入紫菜蛋花湯包後...
這鍋看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嗎Q____Q
不過水餃真的超好吃的,兩個人狂吃水餃,差點把兔子的也吃光了

守成好累...兩個小時神經警繃的待在石頭旁邊,又累又無聊
今天上線,馬上有人就說"今天石頭也拜託你了喔"
不過,今天有個騎士跑來找我聊天,
"你這樣不會覺得很煩嗎?"他這樣問我,我就ㄧ吐苦水啦~結果被會長關切了Q__Q
最後會長派了毛娘來頂替,讓我先下線休息。
可是完全沒有動力寫報告,等作業結束是12點半的事情Orz
外面下雨,打雷,可是我做了ㄧ件瘋狂的事情

我跑去找星宇,就算知道他在睡覺了,我還是想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