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定義今天是高興還是不高興

昨晚的頭痛延續,今天早上睡到45分才勉強爬起床
本來想翹掉第一節課,反正也是檢查動畫,我的也交了...
不過本人不想被記曠課,所以還是出門了
快9點時接到電話,說門還沒開,問我到校沒
17分到校,手機五通未接,ㄧ封簡訊
"老師請假,今天早上不用上課"
X妖這種是不要每次都這麼晚說啦(翻桌)
恍惚的晃到系辦,大媽跟采妮說要借遊戲玩,我就跑去跟娃娃學長申請借劍魂2
就這樣打了一早上,故事模式破了好多啊

中午頭還是痛,帶著便當去系辦吃,麥克叔叔借了電子琴在系辦彈
活像在民俗餐廳吃飯一樣,麥克叔叔超厲害的,大家都集在這邊聽
"身體好一點了嗎?音樂果然能治癒人心呢^^"謝謝麥克叔叔這麼關心我
約了以後週一週三都過來吃飯
西門學長說他把東西給朔夜學長了,也被本人猜中是我送的了,雖然不是猜不到啦XD

國文課時國文老師跟我說奶酪很好吃^^
數位影像課睡著了ㄧ節...

晚餐去外面吃,跟秀人都吃了雞排飯跟酸辣湯
晚上解任務解的超不順的...整個卡住了Q___Q
明天再說吧(嘆氣)
詭異的長青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