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沒有猶豫的翹課(炸)
昨天軍訓停課,國文又是絕不點名的那種,
所以下午就決定回家睡覺
因為我跟秀人看驚爆危機校園篇動畫看到凌晨五點Orz

早上上網頁設計,好無聊啊Q___Q
完全無視老師了,做他出的作業,不過位置不好他會看到我啊Q___Q
語法是個好神奇的東西,到現在還是這麼覺得
中午待在系辦幫忙點財產,順便把獎學金申請單交出去了

回家的路上買了黑胡椒醬,豆芽菜和油麵一包
午餐就是好吃又方便的黑胡椒醬~(大心)
吃麵的時候順便煮水泡一鍋奶茶,等的時候看了驚爆危機軍事篇動畫
比起校園篇明顯比較悶啊,可是也比較能夠明白宗介為什麼這麼...XD
我果然不喜歡泰勒上校= =
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突然我爸打給我說要我明天在回家幫他做檔案(跌倒)
不要每次都搞這招啦(翻桌)

晚上答應星宇陪他家人吃飯
出門前先帶PK去轉職,又變回男祭司了...(大心)
RUBER:又變回來了ㄝ(親親)
PK :(奸笑)天賜~加速~(唱完)D才20唱的好慢喔
RUBER:你是在諷刺我嗎= =(D才1)
PK :你想太多了喔!治癒術~
RUBER:治癒術~
PK :2822啊...真多
RUBER:會嗎?
PK :快三千了耶!治癒術~
RUBER:...好少喔
PK :連零頭都不到啊Orz(700多)
之後帶"妳去搶好了"去轉鐵匠,我還是有夠不習慣她的名字
在克魔島意外碰到工會的逆龍,打個招呼後跑去劍士島加入新公會

晚餐是衣蝶頂樓的餐廳"饗",第一次來是大概2年前星宇退伍後請我跟竹竿吃
這次跟星宇家人來吃,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不過氣氛還算不尷尬
但是我吃太多了...好噁心Q___Q
回到家裡看到秀人躺在床上睡覺,我也順便趴了

在醒來的時候是12點多的事情,本來只是起床上廁所,結果就把電腦開來用
開了Director來面對作業吧...這次突然想到要什麼主題
音樂給我的感覺是兩個部份,除了明顯的重節奏外,還有一個相當有規律的輕節奏
清節奏部分很好解決,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就要把它用水滴入水面的方式呈現
再來就是重節奏了,找不到明顯的形狀能夠代表我的感覺,也不知道該怎麼表現
突然想到酢醬草,一下子就決定月這個了
所以做出來的就是愛心型,隨著節奏四片葉子閃耀
最後以整個四葉醡醬草的樣子做END
不過實行上最困難的部份就是音樂放不進去,
所以我只能用Media Player不停放音樂,再自己在Director上調節奏
做到一半就快抓狂了,先放一邊,改做今天網頁的作業,
大概這時候秀人也醒了,也爬起來唸書看外掛
網頁作業倒是不難,很快就解決了,雖然我把星星水果糖打成猩猩毀果糖(秀人笑倒)
之後繼續跟動畫奮鬥,不知道為什麼音樂突然丟進去了!
而且事前做的節奏居然幾乎吻合(炸)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w=
就這樣超陽春動畫也完成了,只剩下數位影像製作的作業了
去睡吧,目前時間4點快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