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看完毒伯爵該隱以後的下場就是這樣
由貴的作品每次都會讓我陷入這種迷惘,
還好這次情況沒有國中那時誇張,少年殘像
最後艾德利安抱住羅雷斯殘影跳下頂樓的那幕真是太美了
毒伯爵該隱的結局也讓我有點訝異,打破一種傳統的感覺
我打算把由貴的作品都補完,天禁跟該隱以外的作品會考慮收入吧

昨天還借了Tsubasa翼,本來對這個作品一點好感都沒有
不過看了動畫以後有點改觀,就跑去借了
感想嗎...無(炸)
感覺上我對法伊很有興趣(因為型很對啊XD)
不過我還是喜歡XXX~HOLIC的郁子小姐~
看了兩部作品以後會發現很多之前看XXX~HOLIC的對話能突然了解(汗)

另外,昨天斷魂再度去打城,這次我開RUBER去了
本來也不知道要幹麻,就跟之前一樣幫巫師加加和犧牲
不過突然被叫到工會石旁,被丟下重要的任務
"你就待在這邊,沒人放光獵,有人放光耀"
然後我就再也沒離開過工會石了Q____Q
為什麼要一個D才9的傢伙唱光曜啊!我唱超慢的啊啊啊啊啊!!!
不過被稱讚說表現不錯,讓我很開心^^
在快結束的時候我的鍵盤突然失效,趕快登出在進入
一上線就看到公會頻到處找人
"神關勒?""美女~你去哪了""快回來,等你喔"
第一次覺得公會這麼需要我ㄝ(感動落淚)
可是也能明白會長當初為什麼這麼不想讓我離開了(神關好缺)

在及時通上面把狀態改成徵求西門學長即時通的帳號
2A學長熱心提供,加了結果發現根本不是西門學長啊啊啊啊(爆走)
但是還是問了想問的,沒想到居然被知道了啊啊啊啊啊啊(大爆走)
不要在欺負學妹了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