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的導師課都會遲到
不知道為什麼很自然的就會給他多賴一下床(壞習慣)
今天到學校時剛好差點遲到,在電梯上碰到大媽跟采倪
微積分課老師從簡單的基礎教起,簡單的說我又畫了三節課
不過手感不是很好,心煩意亂
突然心中猛猛升起的一個壞點子讓我小小燃燒了一下,
有空我在畫好貼上吧(笑)
課堂結束前的習題讓我傻眼了一下,不過還是快快作好的交出去
老師說OK以後轉頭看到我位子上都是人(大驚)
其實很簡單的東西是老師說的複雜了點,懂得都會"唉呀就這樣喔"一下
等人散差不多後我就落跑去系辦吃飯

午餐是昨晚特製的大阪燒,大樹在旁邊聞到味道說好香
我開網誌的照片給他看,他看完以後明白我昨天為什麼會說到牛郎了XD
下課後導師走進來跟我們聊天,發現老師果然是有宅的傢伙XDD
小P等人說要去跟主任要網站的錢,我叫他們幫我拿,結果反而被叫進去
主任:電子資訊系那邊有學長在做專題
我 :嗯嗯
主任:因為我看我們系上都沒有什麼比賽
我 :(驚)
主任:所以我把你的名字寫在他們組員上面了
我 :(果然)喔
主任:他們是再做一些資料庫整合的東西
我 :可是我不會ㄝ
主任:沒關係他們會教你的,倒時候你跟他們學就好
我 :是...
說老實話主任對我滿好的,給我很多機會

下午上課的老師換人,變成男老師了@@
上課好無聊,睡覺
下課後睡眼惺忪的跑去系辦等學長幫我燒片子
從眾人口中得知他叫"西門"
之後跟他要了朔夜學長的本名,因為某些因素XD
等寫好他才說朔夜學長有網誌,不過接下來的都是金錢交易了(炸)
導師走進來的時候西門學長居然說給他聽(大驚)
結果導師居然建議他們印朔夜學長的學生證給我(有照片有資料)
事情越來越大了,有點糟(汗)

喜歡和愛情的界線就像在沙地上畫一條線
迷惘的時候就像風吹著沙,看不清楚線在哪裡
可是它終究存在

提外:有沒有人可以買棉花糖給我吃(笑)
   白色情人節我還是送白巧克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