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翹正課,想想也挺不好意思的,明明叫右易跟阿宗要陪我的說
腦袋裡面又一團醬糊了,看書果然會讓我想很多事情
雖然不討厭啦...衝擊而來的黑暗情緒會讓我有點無法承受而已

先說看了什麼書吧
秀人跟朋友借了四本"男子宿舍症候群",雖然搞笑的部分有,實質挺黑暗的
裡頭也有提到不對等關係的事情,有點感觸,也有點悲哀
畫的手法挺好的,字多了點讓人有點頭痛
因為是漫畫,我想最後男主角S還是會在一起吧,應該啦
裡面除了不對等關係,還有"友情遊戲"的說法很悲
人的心啊,真的很奇妙,到頭來還是護著自己最重要吧
逃離或留下,自己曾經說過想改變的誓言,內心期待的東西
看起來老套的劇情,猛猛對應到自己就像被打了一計耳光吧,很痛呢(笑)
以後會開始期待這部作品的後續了,我想知道最後交錯的結果
肉體跟心理還是有所需別,期待與現實的衝擊永遠這麼大,
得到手的東西與抓不到的東西(笑)

今天腦袋開始攪動是從中午碰到社長開始
提到那個學長,結果讓我又開始東想西想
為了不撞名我就叫他"朔夜"學長吧(笑)
有時後在校園裡面偶然看到,光是背影我就都能認出來是他
今天在門口巧遇,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看他的臉就落荒而逃了
社長大概當玩笑在看我吧(笑)
朔夜學長的位置應該就跟蒼風很像,不同的是我跟蒼風有實質的接觸
雖然那也是曾經了(狂笑)
是曾經,一切都過去了,我多久沒看到輝組的夥伴?
不過那是大家選擇的結果,我也漸漸失去要聯繫的力量,隨便吧
跟蒼風約出來見面的那兩三次,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甚至最後呆呆站在冷風中等他,卻連他早就換工作都不知道
對蒼風而言,我是碰的到就一起,順手關心一下的小貓吧
對迪恩而言,我只是夥伴,一個已經沒有用處的夥伴
對朔夜而言,我只是那天莫名其妙抓他來照相的怪學妹而已
必須忘記才行,忘記我內心蹦蹦跳的感覺,
還有認清楚所謂的關係
我不相信永遠,那是神話也是理想
有人曾經是這麼重視朋友的,現在卻冷酷的讓我想掉淚
你教導給我的也是幻覺嘛?
所謂的朋友,一樣也是過客,沒有永遠,沒有一輩子
縱使我跟秀人認識了12年,當他畢業離開我們住的小家,
或許又會像5年前分開時一樣,不會聯絡了吧.

我想你,我想和你們見面,我想再看看你們...
我沒有逃出去的力量,沒有放手的力量,既然如此又怎麼有這麼多力量去期待?
頭又開始痛了,我想最好睡一下,我不想等到要吃止痛藥才睡
天上的星星看不見,沒有閃爍的光芒,沒有照在我身上
我抓不到星星
我只有夢
國度無法再增加男孩子了,已經太多太多,
唯一還是不變的孩子,或許只剩綠葉了,守護西維靈魂的妖精
幻想的國度真實的主人,這是我唯一能說我是誰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