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正常的生活了(汗)
早上8點起床,開始準備,半小時後準時出門
今天第一次上盧大維的課,第一次在P410上課,記了一些規則
好久沒看到大家,好熱情的打招呼啊(笑)
P410的蘋果電腦好可愛~(笑)裡面的程式也好可愛(心)
選單在下面,選到會跳,縮小的時候還會扭扭縮到右下角XD
螢幕也好大好大,電源開關在螢幕上!?
唯一讓我很頭痛的是滑鼠沒有右鍵Orz
盧老師上課還有點單調,嚴格是不會啦...
走來走去讓我有點煩腦XD

中午買了午餐跑去下節上課的教室吃
這次軍護居然在T711上課啊(驚)
國文在T611上課,今天上課看電影...
特地爬去U棟3樓看電影會不會太蠢了啊Orz
雖然很想翹課,可是還是拖著身體爬上去看電影了
今天放的是"孩子的大玩偶"跟"蘋果的滋味"
小人物的悲哀啊...(遠目)

放學去系辦開會,等人的期間在會議室打牌
跟一個學長搭上話,學長跟阿宗反應"吼~這邊的美眉怎麼這麼兇,都不給帶出場啦!"
我二話不說,椅子往後推,腳就抬到桌子上,說到"帶出場!?你說那什麼有辱老娘尊嚴的話啊!"
效果很佳,現場三個男生都嚇到了XDDDDDDD
開完會就回桃園,買了烤鴨帶去星宇家,還蒸了包子煮了湯,
星宇買了好吃的餡餅回來,吃飽喝足跑去睡覺
7點準時去巨匠電腦上課,一樣好無聊啊...今天右易跟阿宗都睡著了。
好累好累啊...今天過的好充實又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要當無責任班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