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國小2年級時曾經對回憶說過
"我是很愛漂流的,但終究會回到你身邊"
我也以為我會這樣一直一直漂流
沒想到有一天會想要扎根

我變了,不像以前的我。
只是,扎根在柔軟的土地上,風吹,容易飄動
害怕再回到漂流的日子,試著抓住,用力的扎根
可是我撞到石頭,對,好痛,好想好想哭
想放棄,伸手讓風抓住我,我以為我可以就這樣飄走

然後,出土時才發現到
看不到的地方,底部的根絲結著土塊挽留
我甩開風的懷抱,坐回缺口的那個洞,捨不得
茫然看著白雲
露水滋潤著全身
我沒有展開旅程,我選擇努力扎根
也許會有一天能穿透這塊堅石
也許,我會逃避,選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