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jo Sanzo「我會挺住我的心臟!不管幾次都好…請用你的眼神把我送上天堂吧!」
Son Goku「因為我是饑餓的野獸…所以,我會緊咬你的心靈不放。」
Sha Gojyo「用你那淫蕩的嘴唇,把愛與生死都喝光吧!」
Cho Hakkai「被這個手指所輕視的肌膚告訴我…我會殺了神的日子。」

Kougaiji「我要為了自己而戰!」
Yaone「我以後…會活著為他犧牲奉獻的。」
Dokugakuji「我會貫徹我自己所決定的生存方式,抱歉啦!」
任性ㄚ頭的就不貼了XD
最近又回溫這個~我還是愛死58配啊(炸)
銀色夫妻檔超甜蜜笑容無法擋(愛心)
老實說好想買舊版Hakkai主內容的那集QQ
(好深好深的Hakkai愛啊~)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看過Hakkai把妖力控制器拿掉的樣子呢...

我內心的腐女魂宛如阿宅們看電車男般的燃燒啊(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