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萌起一個念頭:我想找到這首歌
打從看到DMC3的宣傳片後就非常喜歡這首歌,
不過因為不知道名稱作罷
某日很艱辛的把"簡易版"破台以後的ㄧ百連殺再次聽到這首歌
之後利用上課時間爬了巴哈的版,找到這首歌名
那時也有去找,可是還是沒下文
昨晚莫名奇妙跑去爬DMC的版,又萌起想聽的欲望
而且這次考慮入手原聲帶= =+

下午起床看到MSN星宇丟這首給我,不過因為我不在所以沒下
晚上他又幫我丟過來,終於能聽了^^
這首歌吸引我的地方倒也不是熱血那段,其實是後面合唱的部份
就巴哈的文來看就是地獄篇跟天使篇,吸引我的當然是後者
地獄篇顯得好吵,我真的聽不懂那個人在唱啥(就算看了歌詞也老是亂掉)
可是整首歌最喜歡的地方其實是兩者合一的部份
或許這種感覺最合我口味,交錯表現出某痞子的性格XD
(僅限於三代,ㄧ代沒碰,二代他真的太成熟了~笑)
歌詞我只跟的上天堂篇,看這種歌詞真令人渾身舒坦(?)
也不知道為什麼聽著聽著壞念頭一直萌起,頻頻舔嘴唇(賊笑)
目前還在考慮入手原聲帶,巴哈上面對這三張評價不錯。

題外話:據說DMC要拍成電影...千拜託萬拜託找個最好一個笑容就可以電死人的來演啊
另外,四代某痞子的型讓我非常非常失望?至少我看了預告片時事這種感覺,
套用網路上人家的評價就是"太娘了"(個人是不認為可是下意識討厭)
還有就是老哥Vergil要出遊戲讓我非常非常的心動XD
個人排行自從玩了3代以後就是Vergil > Dante了XD
最後...ㄧ定要吶喊的ㄧ件事情...


不要瞧不起Lucia好不好(怒暴)


真是令人生氣= =
我承認Lucia的健康小麥色輸給細白嫩肉的兩位女主角
可是不至於到醜的地步好嗎= =
就這樣大肆批評真是令人感到不爽,個人認為他是最合某痞子個性的女人= =
不過這好像是第一次用放大字體吶喊@@a
=============================歌詞=============================
Performed by TEMEN-NI-GRU
Lyrics & music Tetsuya Shibata

Steal a soul for a second chance, or you'll never become a man
光會投機取巧,無法成為大器

I just told you that, make me stronger in a life that creeps no longer
一如我常說的,變強就無所懼

Fade away, a quest of life
就讓傳奇此字,逐漸消除褪去

Until the end, judge me nice
未到最後關頭,切勿妄下定義

Stepping forth, the cure for a soul's demise
唯有勇往直前,才能醫治心靈

Reap the tears of the victim's cries
重新拾起淚水,謹記受難過去

You'd do more to keep the suffer from a brother demon that put it under
你得更加努力,以防兄弟迫害

Kill him before the time that killed'em all
正式開業之前,將他除之後快

Backstab the righteous mark
唾棄那些自以為是的正義

Serving justice that dwells in me.
只要將我的信念付諸實行

Nothing comes as far as the eye can see.
就沒有敵人能擋在我眼前

The eye can see. *x3*
[Blank]

(Chorus)*合聲*

We are falling, the night is calling,
我們正在墮落,夜晚已然來臨

tears inside me coming down.
只是淚水已滴落

Bless me, with the leaf of a poetry
請保佑我,以聖詩頌唱之篇

On it, I see the freedom reign.
借由聆聽,我望見自由國界

(* rap)
We are falling, the night is calling,
我們正在墮落,夜晚已然來臨

These tears inside of me flowing down.
然而淚水已決堤

Midnight's coming,
午夜來襲

Here's softly sobbing
僅管溫柔憐憫

cloud me without your relief.
遮蔽了明確,也迷失了你的慰藉.

Bless me, with the leaf of a poetry.
請保佑我,以聖詩頌唱之篇

On it, I see the freedom reign.
借由聆聽,我望見自由國界

Raised through my father, blessed by the water,
以父之名,聖水之祈
That night, dark sky, the devil's cry.
在此黑暗惡夜下,惡魔慟泣

(* rap)
Now is perfect to end the madness upon a chain to end sadness
現在正是斬斷瘋狂與悲傷之鎖鍊的時機

don't be so blind for truth of needing
可別對眼前那真實的渴求虛應不理

true father, god is bleeding
真父啊, 神正在淌血

I just train for all to feel with in a sea cross a victory squeals
就像勝利跨海般怒吼宣洩

the cold people you used to satisfy were slain to make them pacify
只為讓習慣於贖罪的冷血人們回歸寧靜

What's intentional makes me stronger if life craves no hunger
如果覺得了無生趣,卻又為何使我變強

Fade away, a quest of life.
現在就讓傳奇此字,隨著時間消除褪去

Until the end, judge me nice.
你得等到最後關頭,方能對我蓋棺論定

Watch footsteps that never follow, if you want to live tomorrow
如果還想存活下去,留意前人未有足跡

Steal a soul for a second chance, or you will never become a man
只會一再投機取巧,那你註定難成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