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寫
反正這篇不會有好字眼
自認為會影響你心情的就自己不要看

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崩潰
把事情做到我滿意是我的特性
我忘記了不是每個人都想弄
今天翻了一下資料片,發現前兩天說沒有的資料通通有
我就開始動手做我從來沒學過的FLASH
從一大早就沒吃東西到現在8點半
我弄到電腦盪掉才正式放棄不做
我不明白一個沒學過沒基礎的傢伙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留在學校搞的自己灰頭土臉?
東西沒有?沒有就想辦法啊!
說一句沒有我就生的出來嗎?我也很努力的在弄啊!
我不是神,不是每件事情都能搞定的,我已經盡我的努力想讓大家都輕鬆點
不過我明白了,錯在我,錯在我太熱血,太過完美主義
我自己弄一個網站給主任,這是我的寒假作業,分數我自己請主任評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