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整整遲到快一小時(汗)
果如小P說的,今天系辦沒開,P211也大門深鎖
沒辦法只好去P3的電腦教室
開一整排的電腦,每個人都嫌電腦慢死了
中午因為管理的關係要休息到一點
趁機跑去吃學校外面的一家西餐廳---磨菇
整體來說價格算公道,餐點也不錯吃,裝潢感覺也很好
下午繼續上工,全部人開始卯起來做
資聊光碟傳來傳去,互相支援互相幫忙的感覺,
其實很有團隊的感覺,"啊啊~這才像個大學生的樣子啊"
不過那都是還沒瘋掉之前的浪漫= =
之後做到快抓狂,因為D軟跟F軟打架的關係
其他組員用D軟做的資料到我用F軟做整合的時候發現全部有問題!
於是乎我只好重整了全部的資料orz
肚子餓...又累...頭好痛...
之後各組員帶了東西回家繼續趕工,我們在晚上6點半離開

其實對於主任這次的行為,個人倒是沒有抱持跟大家一樣的憤慨
說明白點,其實如果你出社會到了公司,
長官一樣有可能會這麼(消音)的要求你
主任很多做法其實換個角度看,或許是最接近讓我們適應社會的方式
很更是很更,但是我沒有想要跟大家在網路上抱怨的想法
把這個當成一種磨練,未必是件壞事吧?
我唯一不爽的是這次交件的時間真的太機車了= =

晚餐帶星宇去吃養生雞
星宇根我說了一些事情讓我很難過,並不是要怪他管我或要求我太多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沒有用,好像一點成長都沒有
我想我知道下一部要怎麼做,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