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特地爬起來,爲的就是趕到醫院去
昨天因為周昌的事情到處跑,當然也去了醫院看他
今天比預期早了半小時到,周媽媽一個人站在加護病房外凝視玻璃
我小聲的叫了周阿姨,他嚇了一跳,可是隨即很輕切的微笑了
從昨天我就認為,周媽媽真的很堅強
不過怎麼樣還是看的出他的憔悴,我陪她聊天,也請他多注意身體
他跟我一直說他很感謝我們班同學們跟教官的幫忙
昨天來看周昌時,他彷彿下了一跳的睜大眼睛,還舉起了手
我很訝異他看到我的反應這麼大,究竟是怕我這個班代還是認不出我?
聽說昨晚,周昌意識恢復很多,讓周媽媽很安慰,聽到這個情況,我也鬆了口氣
之後跟周媽媽一起去病房看他,也順便聽了護士說他的情況,結果是樂觀的
可以自己呼吸,不用打營養劑,也快要轉普通病房了
我什麼忙都沒能幫,只能說"我會將他的狀況帶回學校讓大家放心的"
出了加護病房,碰到銀蝶等人,大家都很關心他
對於他的恢復難以掩飾的開心,我們都想他就快能回到班上了
看到這篇日記的各位,請分一些祈禱給我們親愛的周昌同學
看到新聞的各位,請多幫忙留意,我們都很想抓到兇手
周昌同學,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