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賴床賴的大,翹課翹的大,反省orz

今天選下學期股長,我...連任了orz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這次會用不ㄧ樣的心情去面對,我想是我所期望的改變了。

昨天國文報告輪到我們組。
特地寫了一張心得,結果沒空整理。
想說到時候照本宣科又掰不到五分鐘,就寫了另ㄧ張重點提示想說報告時後撐著掰。
結果上台兩張指根本連看都沒看(炸)
緊張的頻頻停頓,不過很意外的是班上同學有反應。
滿多人在聽我說話的@@a
於是乎更緊張的掰完,基本上想說的都說了。
結果拿了100分ㄝ~(愛心)
老師說只要有報告的樣就是100分,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
不過我真的當下緊張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