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補假終於回三總做複診了
一大早五點多起床真給他不習慣,老妹說我是墮落的大學生= =
到我爸辦公室就倒在他專用辦公室的床上睡死到10點40。
自己晃啊晃啊慢慢找到精神科診間區。
上次檢查是3月25號的事情,真久啊= =|||
聊些有的沒的,老實說沒有想再來複診的感覺了,
精神科這種東西...病人如果跟醫師感覺不對也沒辦法吧?
不過雖然我知道夏主任是位我開特別診(他今天沒開診)
可是無健保自費要2000多是怎樣啊!!!

中午因為老爸的錢花去掛號的關係,我出錢吃午餐。
(本來想坳一份高級料理...結果Q___Q)
下午心血管科的診療,醫生好像外國人?
心跳過快的問題是有,可是心電圖顯示沒問題(表示沒有埂塞或什麼的問題)。
開了藥物先做控制,下星期安排超音波檢查。

弄完快3點,回憶提前到了三總接我。
男孩子騎車好可怕啊Q_______Q
到火車站剛好趕上一班電車回桃園,4點多。
先去遠東地下市超市買魚,之後搭小黃回星宇家做飯。
晚餐是水餃+煎魚+炒青菜,弄好星宇剛好到家開飯,順便看KERORO軍曹。
好像小夫妻的感覺(炸)

本日看診心得:精神科就是狂洗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