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真的因為無聊想找人講話,所以我撥了電話。
驚訝,到現在都還很驚訝,居然有人接電話。

哥歌說校慶確定會來ㄝ~(高興)
有神官可以撲了(啊!?)
那天會冷有衣服可以扒了!(樂)

下午練舞可愛的雪柳跑來練習~(高興)
今天上課前他跑來我旁邊窩著,
不知道為什麼就把可愛的粉紅小唇湊向我,
我也完全沒有要躲的意思就讓他"啾"了一下XD
"普通人應該會躲開不是嗎?"他很驚訝的看我。
嗯嗯...好像是喔XD

晚上家裡有客人,又塞滿了這個小房間。
明天有便當~(愛心)
我不想去看醫生啊...
要看我也要看喉嚨痛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