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指喉嚨,比手畫腳,大家就知道我感冒了。
蝶蝶也是,秀人也是,不虧是依群好姐妹啊Q_Q

今天依然元氣十足(個屁)來寫C++,
找零錢的居然被莫名奇妙寫出來了XD
開心開心開心~
這陣子上機都忙著寫C++反而沒聽老師的課,
希望到時不會有問題(沉默)

另外知道某件事情詳情了,老實說,無聊透底= =
沒實力又不努力光憑ㄧ群(消音)的嘴巴,只能說是不幸吧。
雖然這種事見多了,站在好友的立場我也只能勸她想開。
反正事情做太醜是每個人都看的到的,會應和的人都沒大腦(冷笑)

今天夜裡跟秀人的對話:
秀:晚上再來吃奶油炒高麗菜吧?
我:奶油炒波利?
秀:.......我絕得他在發射"爸爸來救我的電波"
我:那現在他的爸爸正....
秀:DOTA DOTA DOTA DOTA(什麼都沒聽見)
給你個GY啊XD(有些事情真是心有靈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