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指不會笑嘛?還是沒有朋友?
ㄧ群笑著鬧著的人群,我沒有趨近的欲望,只是站著,偶爾哼歌。
也許我真的也很宅?
除非聊到某些事情,否則我透明的跟不存在ㄧ樣。
那時星宇根竹竿笑我的"又宅又腐",是不是早就有那樣的感覺?

我很累,就算睡了很多,我還是好累。
無法融入的人群,雖然是已經習慣的事情,可是還是覺得很痛苦。
我究竟在這裡做什麼?

校慶結束的補假,我想回三總複診。
久久沒有升起的某種慾望再次燃起,我好難過。
我是真的太忙太累了,還是真的有憂鬱症?

校慶哥哥究竟會不會如約定的前來呢?
星宇能不能來陪我呢?
我想結果是兩個都不會來吧?
我習慣了,不會有事的。

因為我習慣一個人了,所以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