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表姐預定10點起床搭11點06的車,在10點10分算乖乖起床了。
本來應該會準時到車站,結果因為看電視看到40分所以讓行程變的很趕,
全部人下樓才發現安全帽少一頂...所以只好分兩批載過去了...
(當然也就沒趕上火車)
好加在安全到了跟創姊約的時間,拿到本子跟忘記的東西(詠葉哥看起來...@@a)
之後搭小黃去好久沒去的永樂市場,順利買好了纱夢衣服的布料跟配件。
趕到西門町吃午餐,義大利麵達人,份量不多,小貴,可是不錯吃^^
然後就前往市政府捷運站跟表姊的朋友會合。

雖然不是沒去過,不過距離上次來NYNY的時間是2年前的活動了。
中間的部份不予記載,直接跳到要去看電影的部份。
NANA的票賣完了,失望,看來得等下檔了。
順道有時間就跑去排網路上很有名的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好在沒有排很久。
口感上來說真的很特別,我買了最甜的天使系列跟幾個不甜的給星宇當禮物。
然後再店裡邊吃邊討論一些表姊報告的東西,我也給他一些感想資料。
之後就跑上去NYNY逛街。
被一櫃的銀戒指迷而停下來,店員滿熱心的講解跟聊天XD
買了一個設計感很獨特的銀戒指,還好是7折...
隨口問起店員對NYNY的感覺,得到一堆跟我們之前討論完全不同的意見。
總之得到有力資訊。

晚上要回桃園時發生很吐血的事:
汐止平交道發生事故,開車時間未定!
所以很久才回家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