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停車場路上碰到系辦的大哥哥對我說的話
我不知道,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沉沉的,我不懂我要為什麼而笑
最近好累,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貪心,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被陪伴
我想為我喜歡的人煮飯,也希望吃到我煮的飯的人都會很高興
是我太自傲了?還是只有我樂在其中?
我突然不知道我該說什麼...總覺得已經變成一種責任
說出口的事情就要去做...我知道,可是為什麼不能讓我輕鬆點...
約你,是因為想見你,不是討厭你住的地方.
我上課,很累,所以希望你能再還不用工作的時候多陪我
......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讓自己好難過,提不起勁來
我好喜歡大家對我笑,雖然我知道我總是擺著臉...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笑

我到底輸給了什麼...為什麼我這麼難過?
好寂寞...當我聽到你的聲音...我真的好寂寞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