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我就沒有辦法提起精神
對於我放棄的東西我會絕得可惜,尤其我是那嚜在意
可是與其讓自己被拋棄,我會選擇先拋棄

以上絕對不是在講星宇XD
我跟星宇還是LOVELOVE的喔!
今天麗莎去打小倩,倉庫的4687隻風箭射光光(另外又家庭代工300隻),升了4級
一隻1%覺得少,後來才驚覺我自己已經轉生了!(難怪這麼難練)
嗯嗯~小倩真補XD
PK今天不放天怒改放沉默術(以防小倩自殺),不過感覺上很糟糕啊~(笑)
莉莎根PK在一起才是最強的!(誰跟神官在一起不強啊)
娃娃掛一天的海洞,讓我換了7尾藍色魚(噁)
接下來的目標是---變身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