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莉珺

  我一直以為用MSN來當做留言版,是很方便的功能,看來好像結果是錯的,我常常不在電腦旁邊,或是正在玩遊戲時,不會馬上回應,我一直當做是留言版在用的關系,是我不好,以後不在就會下線,不會在掛著了。
  我並不想用輸贏來談論愛情,事實上,輸了不會只有一方輸,贏了也不會只有一邊贏,痛是一起痛,快樂也只有二個人一起才會快樂的起來,我並不是很清楚妳要的是什麼,也許有點模糊,也許隱隱猜到一點,但我不確定,事實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並不想嚇到妳,我不會再有上次那樣的情形,所以我也不希望妳要這樣壓抑自已,相反的,可以大吵一架反而是我所樂見的,我期望能知道,妳能告訴我想要的是什麼,冷戰並不能改變什麼,妳不滿意的我永遠不會知道,我選擇不說的部份是我決定容忍,或是等待機會再溝通的事,妳也是和我一樣嗎?我不知道...希望妳告訴我。
  也許事件的起因是前一陣子我決定從宿舍回家,正當妳興致勃勃說塔姐如何如何,我覺得很不舒服,我知道妳也許只是一時好玩,跟聖文一起覺得很開心,我只有試著改變話題,可是不成功,為了調整心情,只有先離開,妳知道嗎?”我討厭而且我不是同性戀。”
  我在意我們的感情,我不想為了小事毀了它,特別是網路遊戲這種不真實的東西,所以我決定忍下來,雖然心情上的調整要一點時間,所以妳不須要為了那個一年的決定壓抑自已,我不是說賭氣的話,妳可以取消這個決定的話我會比較高興,如果妳決定一陣子不要理我妳會比較好,我不會再打擾妳,妳如果決定跟我在一起,我會很高興,妳不再願意的話只要跟我說一聲,我會照約定消失在妳的生命裡,就像妳願意讓我知道妳學長對妳的所有表示,是出自妳自願的,我雖然很高興,但我不願也不想對這件事表示意見,決定權在妳手上,我不會多加干涉,我只要妳知道我愛妳,其他就是妳自已決定了,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我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做到這樣。
  我並不覺得我們的感情可以一邊贏一邊輸,如果妳希望冷靜一陣子,在妳聯絡我以前,我不會打擾妳,我希望妳聯絡我的時候,能告訴我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