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綁了很可愛的髮型,家人說是把握最後裝可愛的機會(笑)
感覺上很中國式的頭,表姐第一眼看到的反應是:哪來的春麗(炸)
下次用GGXX的紗羅的頭好了XD

晚餐時間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對於感情,我跟表姐都在學習階段。
"比起能根最喜歡的人心心相印,我希望他能過的幸福"
所以我選擇放開手抓住愛我的人,我也希望妳能做到放手。
很難,可是我們必須這麼做,不只是為了對方,也是為了自己。

對於學長的追求,我無法回應心意,因為我有了喜歡的人,
可是那種死會當活會標的心情又覺得有些憐惜,我也是這麼有過啊...
有些做法看似殘酷,事實上又是真正最溫柔的作法,這點我越來越能體會。
我越來越明白星宇說的很多事情,我不知道是我長大了或是什麼?

我們永遠隔著一段路,可是我希望能永遠牽著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