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夏好萌啊~(尖叫的透子跟秀人)
多虧秀人的火星公拿到的頭飾,趁星宇不在趕快玩!沒想到最鼻血的居然不是PK而是塔!
媽媽啦~塔這樣超可愛的>口<

昨晚撞車好像讓肩膀裡頭有內傷,很痛很酸.
今天停車時就有點牽不太動,想說先讓旁邊的男生過去...
他:我幫你牽吧.
我:(還帶著安全帽)...啊?
他:我幫你牽(說完伸手去牽銀色級風號)
我:...喔....謝謝(慢慢退開)
他:(流利的停好車)要架起來嗎?
我:...啊...好...謝謝(還在錯愕狀態)
他:(停好車就離開了)
好棒啊><是個帥哥啊!
大概有175以上吧?金色的長頭髮感覺跟哥哥COS武憎的髮型,臉蛋很帥氣,雖然穿著有點嘻哈鳳可是很適合他!
唉呀~好幸運啊(笑)真應該問問是哪系的學長~(笑)
不過說真的...肩膀好痛,是不是該去看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