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左手幾乎沒辦法握煞車,肩膀悶痛!
撞的好用力!碰的一下銀色疾風號的擋泥板噴了一塊出來,
前面的車車屁股被我撞了一大個裂痕...
唯一的大幸是那是癡漢機(炸)

今天事情普普忙,校歌的事情弄好讓我很開心。
合唱還是很不習慣><

下午回家聯絡了星宇,秀人也說要一同前往^^
路上撞車...
晚餐的蓋飯不是討厭,應該說是吃不慣。
之後跑去愛買,感覺上秀人好High,我跟星宇就比較像對老夫老妻?
對了...說我是我妹老媽的同學請站出來(大鎖預備)

跟秀人的公買了鬼女鈴鐺,人家出2500萬,我說不能決定...
龍:那要多少你才能決定?
我:紅色的價我都不能決定...
龍:那你出價吧!
我:紅色的我不能決定...那就綠色的最高價吧!
龍:..........1000賣你吧。
我果然是去搶的...orz
總之巨大鈴鐺入手!
另外買了古代皇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