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C++是個會讓人看不懂的東西,
一串LONGLONG長的指令為什麼可以算出這些看不懂的東西呢?
可是要說到其他程式好像也是這樣學的...就像背公式...好混亂><
總之看了很久,不懂得還是不懂,反正作業RONG的出來,就照打就是了。

中午去開會吃便當,對於弱勢團體的福利被剝噱的事情沒有表示意見,反正人就是這樣。
下午軍訓考試來個全班作弊,其實根本是教官帶頭...||||||
無所謂,能過就好,沒必要跟自己的分數過意不去。
下午被教官CALL去:
教:最近還好吧?
我:很好啊~(笑)
教:真的嗎?
我:真的啊!(開始扭)
教:(很認真的表情)真的沒發生事情?
我:...嗯啊(開始覺得疑惑)
教:..........真的?
我:......(思考)........教官你不會是在說家族的事吧...?
教:我只知道有事情,不知道什麼事。
我:.........怎麼教官也知道了.......orz
花了時間解釋,這種小事我還能應付啦...
反正就是放棄一些堅持,沒啥大不了。

晚上跟星宇兩個人騎車去到處找大家說英語10月號,
我:請問你們10月號還剩幾本?
店:剩X本
星:OK!全收!
就這樣跑了5家店...
我:你不覺得用"收"這個字感覺很RO嗎?
星:會嗎?那你應該等下會聽到"鏗鏗"的聲音(笑)
總之像逛中央商店街一樣,雖然沒有卡姊傳送,可是我們有大嘴鳥(庫耶?)XD
40本獲得!(其實是39本)

秀人在飛依雅意外被凱子釣到,所以呢...巨大鈴鐺...orz
好好我也想被凱子包養啊~~~~(泣奔)
(真正想哭的是旁邊的星宇吧?)
晚上聊天...
我:啊啊~人家想要小惡魔啦!
星:沒辦法啊,抓不到,這是命啦(拍拍)
我:(哀怨的聲音)早知道那天碰到要包養塔的男騎士就給他包養了...
星:喂!(搓我腰)為了小惡魔你犧牲我的塔拉夏啊!
我:哪有~其實人家也是很不捨的!要是他看上的是我,Ruber絕對會美色誘惑也要騙一個小惡魔來,可是偏偏他看上的是塔啊!那又有什麼辦法?只好犧牲塔換小惡魔...
星:(拼命搓我腰)講的冠冕堂皇全是一堆屁話!
於是我們兩個在秀人旁邊摔角了很久(其實是我被單方面固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