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來先去大潤發補貨,吃飽後上線看可愛的娃娃...
很~好!東西賣的不錯!
星宇因為外掛不能用,開始懷念起過去手動的日子...塔拉夏去燒鐘怪啦!
Ruber說要去幫忙天賜加速補血天護聖母霸邪(講簡單點就是去吸趴趴)
星宇說我唯一的任務是---不要死(素....)
在鐘塔裡燒老鐘根朽魔,偶爾燒到漫畫跟箱子。
我就趁機練習唱輔助,最重要就是聖母不能斷。
有時候狀態消失了會找不到,加速老是按成補血><
霸邪只對我有用,塔一被咬就沒了= =
整體上星宇說唱的還不錯^^

晚上幫忙做晚餐,順便帶便當,結果拿去給秀人吃了XD
回龜山的時候老媽又迷路了,我真不該睡著的= =
之後星宇來了,吃宵夜...
大概12點開始秀人要去轉職,也是我們等很久的了!
果然很難啊XD
口試的題目超變態,很多東西根本沒去注意過><
之後實戰的部分本來是想聽秀人的唉~嚎,結果反而是我叫的比較悽慘XD
1點作又我跟星宇跑去買宵夜,留秀人自己慘叫。
最後由星宇解決了考試(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