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烤肉的香味薰醒,其他人已經開始烤了!
今年沒回去台南,大姑家人上來與我們同樂,很可惜妹仔沒來。
這次的烤肉架好~豪華啊!主廚是老妹跟小涵。
也不知道是火侯還是我妹子很強,這次的料烤的很棒!
修齊哥哥不出所料的又再亂講話XD
烤魷魚時笑到快炸掉,為什麼烤肉會出現這些無俚頭的對話呢?
妹子跟小涵烤肉對料產生感情...||||||

薰衣草這兩天看起來都很好,放心不少,特別放了"分手快樂"給她。
"這首歌唱了這麼久,沒想到也有唱給自己聽的一天"
我能明白,之前在卡拉OK唱這首歌也是常想到以前的事情而哽咽,
響古牽著華璉的手溫柔的唱著歌,我不知道我的聲音有沒有這種安慰人的力量。

大概烤了3小時後進去吃柚子,哥哥被我帶上柚子帽XDXDDDDDDDD
洗好澡又去複習FF,把小涵抓來看克勞德被刀子捅到的那幕...
"啊...啊啊啊啊~~~~~~~~~~~"(萌到了)
接著是閉眼仰頭嘴唇微張的那幕...啊啊啊啊~~~(大心)
所以神子降臨就拿給小涵去萌啦XD

4點他們座車回去,我又倒回去睡覺。
晚上發現鑰匙不見了@@ 打電話請秀人幫我找看看車子,幸好還在(嘆)
當我回去時一開門就聽到秀人在慘叫,啊啊...果然在RO
當星宇來的時候也被這情況下到了(笑)
我幫忙煮了奶油湯跟烤小羊排當秀人的晚餐,之後就看星宇教秀人玩直火,我也複習了一下^^

等星宇回家後他讓我開莉莎打怪,感動的瞬間~我發光啦!!!
跟塔拉夏去轉生~好高興啊!經歷了1年半的RO生活,莉莎在那次浩劫過後,終於在女武神面前轉生了!
可是妳就送我一件一洞棉襯衫也太寒酸了吧!!!!!
總之,與兒子暫別了,我會盡快去接你的Q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