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頭很重,說痛不痛,但是非常的暈。
昨晚的大雨讓我滿擔心的,早上還有聽到零星的雨,但願今晚不要下。
把很多事排在今天結束,之後就要準備上課的事了。

10點出門
11點15到桃園坐車去銘傳
3點跟田蛙約衣蝶門口拿名產
3點半坐火車
5點45圓山捷運站
5點50修齊哥哥來拿光碟
6點外拍
9點結束
應該就這樣吧

這幾天北森不知道是有人放怪還是怎樣,妖子老打到些怪東西(效率變的奇差無比)

中午順利的進入秀人的閨房(?)果然如傳聞所講...浴室好大!
把東西放了開始聊RO的事情,秀人新練了法師,10級火箭術!?!?
晚上在開RO給他看吧...
台北行增加秀人朋友一枚。

5點20左右到集合點,不久被派差買雜物的回憶也到了。
50分修齊哥哥以很HIGH的情況豋場,小嚇到我朋友跟大嚇克的我...
臨走前丟了瓶飲料給我(懷疑是買了忘記喝),還叫我要早點回家(笑倒)

6點10分附近哥哥跟學長到了,分兩批載去公園。
第一次坐哥哥的摩托車感想:.........(抖)
學長的車車看起來好帥氣,150的果然不一樣,不過怎麼絕得學長變的好像自由創作藝術家(?)
外拍時發生了問題,也是我ㄧ開始就擔心的:光源。
現場暗到打光板沒有半點功效了...


之後邊聊天,回憶跟學長測試相機的最佳拍攝方法,我們就盡量定著不動。
整個過程非常愉快,因為是外拍我也不用擔心變態,雪紡紗披肩也不用一直護胸了(轉)
秀人在拍地板上的光時,我綁頭髮的橡皮筋突然斷掉,哥哥就幫我拿了一條根人工淚液。
雖然我的眼睛因為隱形眼睛感到澀澀,可是我真的不敢滴,所以一直拒絕用。
然後以下是秀人聽到的情況:
我:不要~不要啦!!(叫的還頗大聲)
哥哥:等一下就好了啦!(有點安撫的感覺)
我:啊...
(一陣沉默)
哥哥:妳看!就跟你說不痛吧!
我:恩...啊啊~~(短暫哀號兩聲)
秀人拍完跑過來看到淚眼汪汪的透子...(炸)
人工淚液真的沒有感覺,雖然滴在眼睛上也不會不舒服。
可是被人家這樣強迫滴好恐怖喔(我承認事後覺得很好玩XD)
秀人則是被這謎樣的對話驚到了,之後在火車上一直笑這件事(炸)
但是滴完淚液以後眼睛舒服很多,也許我該自己也去買一罐(可是我不敢滴...)

這次夜拍的END景在水中,噁心的水(汗)
秀人因為鞋子無法下水,我則是因為雪紡紗+涼鞋關係可以整個人踩進水中。
後來哥哥也拖了鞋子下水,一開始滿在意他的衣服,後來也放棄了XD
回憶說因為是夜拍,不然兩個人在水中拍的感覺很不錯。

拍這張的時候哥哥的額頭一直往後閃。

拍這張的時候兩個人一直往對方背部施壓(炸)

這張是最後END,我感到水順著雪紡紗產生毛細作用侵襲我的小褲褲...

哥哥這張好像浮在水面上XD
拍完要走回岸邊時我只能龜速移動,感謝哥哥伸出聖職之手解救我(笑)
男生跟女生的手大小真的差好多喔(看看手掌)

回到秀人的小房間已經是11點的事了,輪流洗澡間收檔。
順便看秀人的火箭術十連發,聲音聽起來真不是普通的...爽
依達的本本看兩本,內容真是越來越糟糕啊...不過我滿期待"異常戀愛心理學"下集的(笑)
看那種美男攻強勢壓制受的我就不行了(小花)
兩個人玩到快4點才去睡覺。

另外這張是個人超愛的,也是目前的桌布,水的倒影很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