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網誌還要重打...
有天我會把我家電腦敲爛。

本來是要把三個倉庫做整理,偶然決定開商店把面具清掉,於是:
"哥布靈掉的面具1個100限量X套"
然後今天就賣掉23套,總計69個,淨賺6072元
常常有人買完馬上帶,看在眼裡其實很有趣。
吉分5,中央5,斐7,夢2,商4
商城的碰到鐵匠大哥跟男獵各買一套坐在我身邊玩變臉,之後鐵匠大哥送了我ㄧ些頭飾。

下星期也來清就可以銷光光了,賣商店1個才12元...

畫了一張慶祝哥布靈面具銷售圖:

本來是三個人啦(PK帶討厭的面具),不過今天沒畫。
問題沒有說明,我想就保持現狀吧,放棄一些堅持比要求別人來的辛苦卻容易。

我害怕黑,害怕寂寞,對什麼事都多疑,很容易擔心,事情老往壞處想。
我也說過很多次,我需要安心,但是這陣子一直楚於很不安的狀況。
至少我不會讓自己搞人間蒸發,所以我是那麼難過看到這樣的景象反覆上演。
昨天是那麼開心的...一起玩,我討厭找不到人,就好像滿懷期待的呼喊卻聽不到回音般的失落。
快樂沒有維持很久,一個晚上就結束了。

為了不要再失落,我會努力的,放棄去呼喚。
我的心好悶,擔心明天的我不能快樂的拍照,行程都打亂了。
一大早就會坐在麥當勞發呆等待時間過去,我也沒有勇氣走到西門停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