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計劃差不多的行程,我10點起床,先看外掛,稍微做調整。
洗澡,完成以上工作大概11點出頭,戴隱形眼鏡出門,沒時間弄頭髮。
短裙騎車還是一樣麻煩,慢慢龜到龍潭貴族世家跟大家會合。
基本上同學會就是一直打屁聊天。
跟阿霖約了再回去看陳老師的事情,其他就是談談近況,聽聽大家的大學生活。
女孩子只去了4個,男孩子有約一半去了。
老師在過1點左右到,聊天ing
4點多各自解散,男孩子去打球,我去為手表換電池。
到家後跟回憶聊,加星宇,氣氛很僵,身心疲憊感湧起,我決定逃避去睡覺。
晚上被老媽問要吃什麼吵醒,等老媽出門就起來看照片收的進度,失敗。
跟馡改成一張一張傳,哥哥打來講外拍的事情,先為我沒接到手機道歉。
暫定9月2號在中山公園,如果說從桃火去應該不會給聖文太大的負擔,我自己就走遠點沒差。
然後去吃飯時才知道有雙颱要登入orz
明天再詳談吧。
龍華簡章寄到,宿舍時間也確認過了。
今天不去辦手機,等明天。
外掛移至吉分塔。

我開心不起來,不知道怎麼了?
身體跟心理都覺得好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