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不久,保鑣突然打電話來說烤肉改成中午,要我趕快出門。
匆忙到建國路跟他會合,他還是一樣不把我當女生來載(飆真快= =)
到諶杯家,大家都已經在吃了,我則吃了今天第一片也是最後一片的肉片Q__Q
今天我的工作主要是拍照啦...也沒拍到什麼就是了。
好久沒看到大家,不過還是聊的相當愉快,烤肉大會也在熱鬧中進行。
除了樟腦油跟蒼蠅有點討厭外,就是有沒有熟的食物有點俄羅斯轉盤的感覺XD
下星期還有一次正式國中同學會,那就是全班的了。
說起來,我跟大嫂同班了7年,國小國中同學會都碰的到面XD
下午下雨,保鑣等雨小後冒雨載我回家,可是天氣轉涼了,寒意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