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的101篇,暑假的心情比較好?
其實整天RO的話心情不會差,但是看到外掛一直跑心裡倒是有點煩...
人家的莉莎怎嚜老出問題啦!

早上起很早!快9點就跳起來了(還以為是下午兩點的說)
開了昨晚在星宇第二個帳號裡弄的妖妖子,這次練法比較沒腦,嗑水直接打蝗蟲。
然後20多級就跑下水道,30多就去殺瑪勒盜蟲...||||
裝備的問題我把戰鐵的+7四倍颶風厚刃劍給她用(導致現在她身上沒順移也沒補夾,剩1萬多/時...),
迴避方面就扒翡翠琥珀的白幽披肩(反正他AGI夠了)
為了提昇速度,跑去中央買了克瑞米卡根空夾,整整花掉我一半的積蓄(坑死人的空夾...可是又只有他賣)
效果顯著,現在兩個劍士都用10幾萬/時在打,也嘗試寫了挑怪的檔案。
反正今天寫的很順,心情不錯(扣除莉莎的問題外)

中午ADSL又掛點,這次我決定打電話去,是個可愛的姊姊的聲音啊~(萌)
講話很親切,聲音嬌柔,態度也很好喔!(對光X通訊的廣告越來越不滿)
後來另一個大姊姊交我怎嚜調後就好了,引響不大,比上次一整天網路掛掉好多了。

MSN上保鑣找我,兩個人用麥克風對嗆很久XD
下星期3的烤肉會,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友人,心情不是挺期待,不知道為什麼?
DMC團也要出了!好高興喔^^
凡妮莎妹妹不能出,但是我比較失望的是,哥哥終究沒有趕回來。
明天要買鞋子,後天還得想辦法在9點前趕去公館。

啊!明天要記得烤蛋糕,還有做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