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2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
網路沒被關掉,很好!
外掛的成效開始慢了,雖然說每小時的經驗還比之前多,可是追不上等級提升後的需求。
下水道果然太對不起他們了?
今天整理東西碰到小商人,看到我就說"你ㄇ掛ㄌㄛ?"(恐怖的注音魔人= =)
之後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他以為翡翠跟娃娃是夫妻,我也懶的解釋都是我= =
打到不少武士刀,用娃娃過錢跟金屬給翡翠跑去衝刀,意外衝到+8!!
所以現在翡翠用+8武士刀回下水道3樓殺瑪勒盜蟲,娃娃因為迴避不夠只能待在2樓。
不過娃娃的好處是幾乎不損血...
兩個人一趟可以賺10來萬,皮外套就有百來件...

外掛開著閒著,決定來整理電腦。
不過這是大工程,因為我的電腦在刪除文件上有問題...(每次一刪就當)
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給他整理,大半的時間讓我整理了電腦桌跟看完CCS1~6集。
為了防止外掛死掉還特別移到老妹電腦來掛,另外防毒跟MSN都關掉以增加作業空間。
說是這樣說...不過花了4個小時電腦刪除作業沒什麼進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