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在睡覺。

今天11點起床,昨天跟朋友聊事情,後來跟星宇聊,心情沉下來,沒能因為睡覺變好。
昨天要做奶酪發現奶油壞掉。
今天要做蛋糕發現蛋沒了。
所以沒有去台大,打了電話給創姊,MSN跟IRIS告知。
星宇在MSN留言說要出去,我給的訊息沒有回。
然後躺著睡著。

下午被叫起來吃布丁,之後弄戰鐵的外掛。
STR跟AGI點到40,跑去掛下水道2樓,發現死不了後,租手推車放雜物,這樣可以掛3~4小時不用找卡姐。
然後用星宇的帳號開了一隻男劍士,一樣是帕凡雅帶到一陣子,掛在青蛙區。
躺在床上畫圖,PK跟莉莎,心情的關係畫不出什麼LOVE的感覺。
傳了簡訊給星宇,手機握著等回音。
然後又睡著。

晚上被叫起來吃飯,身體很疲倦,吃不太下,也使不上力。
戰鐵娃娃掛的很穩,雖然以現在的等級而言速度太慢,可是還是有在長大,而且一趟的錢也還能看。
手機還是沒有回音,MSN也是,我不想打電話了...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傻,也很自私。
跟家裡商量的結果,希望我去念龍華的聲音比較大。
洗個澡,把想畫的圖畫完吧。
希望晚上也能讓我這樣昏睡...

我不想失去現在的幸福,可是最近一直感到浮躁跟不安。
聽到星宇說的,以前的那種罪惡感又浮現起來。

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