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到中午,甚至不想起床。
我穿了白色襯衫,紅色蘇格蘭短裙,還打了跟裙子相同花色的領帶。
今天是3個月多來,第一次這樣捨棄黑衣服,穿了別的顏色上街。
我不等了,那個結果,那句回答。

星宇學長的咖啡店沒開,白跑一趟。
去星宇家繼續DMC3攻略,電吉他是其妙的東西。

RO去解任務,不過我解到一半去查四技的榜單。
龍華科大的多媒體與遊戲科學系,在龜山,離輔大很近,聽說是不錯的學校。
不過星宇依舊希望我去念文化。

我不知道我怎嚜選擇,我要放棄什麼?
一個是夢想,一個是現實。
龍華的科系我有興趣,可是星宇希望我去念大學,會計出來的路也比較廣。

我不知道,我很難過,很想哭,
我沒有自信談遠距離戀愛,我明白我自己的個性。
我不相信自己,一直都是。
可是...我突然覺得我很孤單...明明不久前還抱著自己的人...好像離我很遠。
今天在車上談的理性問題,冷血的讓我難過,我果然還是屬於感情主義嗎?

女孩子的希望是什麼?我所期待的幸福又是什麼?

朋友問我ㄧ些結婚的看法,我以我的方式回答了。
如果問我現在還想不想結婚,我會回答:永遠不想。
跟過去的少女說再見,從黑色的繭中破出。

我該找回可以自己走路的堅強與勇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