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以為會遲到勒XD
10點20到YM,今天創下我自己從家裡到學校騎車的新紀錄(拍手)
阿信很準時,31分到XDXDDDDD
好久不見其實有點認不出來呢!

小孫跟彭教官落跑Q_____Q
數學老師遇到兩個(許雪珍跟張育剛)
洪妞在上課我跟阿信在走廊晃,結果被抓包(他還真的跑出來!!)
國文老師兩個都遇到了,很訝異的是劉永炎老師居然還記得我!他明明只教我1年級ㄝ!(感動)
陳志淵老師倒是把畢側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後來有簽XD
留阿信跟老師談未來的事,我跑去找紅蘭妹妹,妹妹變的好漂亮喔>w<
把竹竿的請妹妹轉交,之後天南地北聊了一陣子。
大概中午離開YM,我跟阿信去遠東吃義大利麵(奶油雞蓉的不錯)
逛完唱片行後就離開,我去星宇家。
其實覺得很奇妙,以前同班的時候我們都沒能這麼熟呢!

另外一個值得高興的,大家收到蛋糕都很開心^^

在星宇家補眠了3個多小時。
之後ZZ說要來洗澡,我跟星宇跑去買肯爺爺回來。
ZZ把RO帳號做整理,星宇殺過來很多東西XD
同居大哥哥跟同事今天也在家,是個滿好玩的叔叔(我應該可以這樣叫= =)
居然在我們面前問起他跟大哥哥誰是1號誰是0號!!(在雜誌下偷笑到不行的腐女子)
晚上9點半趁寶寶要回家一起去接,今天晚上還算滿開心的^^

回家RO,今天去解任務,死之都的魔女詛咒。
另外一個解到一半,快累癱了,在吉分塔差點被小紅推倒好幾次...

一看到任務是要打毛就快吐血,我打的異常慢。
可是!我打到3個3克拉鑽石根1張克瑞米卡(約200萬)
T子是打保魔人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